三篇涩文让男爵夫人追我18条街

咕咕咕咕咕

【富家公子盾&不良少妇佩】我能给你更好的(下)
Rogers醒来的时候,是第二天早上八点多。Peggy不在,他拿起自己身旁的外套翻了翻口袋,手机被拿走了。
“上完就跑?”Rogers感觉自己像个被抛弃的孩子,弱小,可怜,又无助。
把衣服穿好后,他知道Peggy会去哪里,还好她刚离开不久,还能赶得上。
早上8:53,Peggy回到了家,门没有锁,他还在家。她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,现在只能硬着头皮进门了。
刚踏进门第一步,一个玻璃酒杯就向她砸了过去。她没躲过,酒杯砸到了她的腿上,紧接着便掉到地上,摔成了碎片。
Peggy把碎片踢到一边,将钥匙丢在茶几上。
“我们谈谈。”
“你这个女人不懂好坏。你离开了我,你还算什么?这个房子,我的。车,我的。银行卡和存折里的钱,都是我的,你还有什么?你还剩什么?”
“这些东西哪一个里面没有我的心血?这个房子我付的全款,写了你的名字。你呢?就是个窝囊废。”
“我是窝囊废,那你就是蠢货。除了我谁还会要你?Peggy Carter,别把自己看的太高,我很差劲,你也好不到哪里去。”他一巴掌正要扇过去,突然手腕被握住,Rogers其实赶了过来。
“怎么不说一声就走,遇到这种大麻烦还不找我帮忙?”
“我自己可以解决的。”
Rogers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。丢给那个男人,“卡里是300万,Peg可以什么都不要,你只要离开她就够了。”
“哟,情夫都找上门了,Peggy Carter,有点儿本事啊!”男子正想推Peggy一把,却被Rogers挡住。
“我可不是来找麻烦的,大家可以好好谈谈。”
“500万,你打发要饭的呢?别说我太贪心,在中国有一句老话“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。”为了她……我也砸了不少钱。”
“加10万。”
“太少了,你这样未免也太没诚意了吧?”
“那再加20万。”
“这个……”男子露出了为难的神情。
“喂,你们把我当什么了?商品吗?想卖就卖,想买就买啊。”旁边的Peggy气急败坏。
“再送你十年有期徒刑,诚意够足了吧。”
“什……”
“家暴让受害者造成身体损伤,可是要坐牢的。你有没有伤过她,自己应该最清楚吧。”
男子有些胆怯了,“少吓唬人了,就这种小事,根本判不了十年。”
Rogers凑到男子耳边,“老子法院有人。”男子向后倒退了几步。
“330万怎么样?”
“算你狠!”
拿到签名和指纹后,Rogers就带着Peggy离开了。Peggy几乎是被Rogers推进车里的,而另一名男子则坐上了Rogers另一辆车。
“等你办完离婚证,咱们就去办结婚证吧。”Rogers握着方向盘,空出一只手递给Peggy一瓶矿泉水。
“哈?我为什么要和你结婚?”她接过矿泉水,拧开瓶盖喝了一口。
“靠!我昨天晚上的深情告白不作数了?”
Peggy抿唇偷笑一声,手指摸了摸下巴,“那……我考虑一下……那个……”
还没等Peggy说完,Rogers便自顾自地回答起来。
“我是真心爱你的。其实我也不喜欢小孩子。我妈会游泳,不用担心。钱随便花,有的是钱。我很听话的。那个酒吧,我买下了。”
“呐……挺诱人的,我再考虑考虑吧。”
“喂!我这么好的男人上哪儿找去啊?”
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