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篇涩文让男爵夫人追我18条街

咕咕咕咕咕

【富家公子盾&不良少妇佩】我能给你更好的(中)
“有事吗?”Peggy坐到沙发上,翘起了二郎腿,毫不客气地打开一罐啤酒。
“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”坐在她侧面的男子语气很是不满。不满的语气中还透露出一丝无可奈何。
“我手机丢了。”
“胡说!”话音刚落,Peggy口袋中的手机便响了起来,是她的渣男老公打来的,他正要接起,手机却被男子一把夺过,还关了机,放到自己的外套里。
“Rogers你有病吧!”Peggy一气之下将手中的啤酒罐摔到地上,一些酒水溅出来滴到了两人的衣服上。Peggy猛地从沙发上站起,向Rogers伸出了手,“手机还我。”
Rogers也不甘示弱,站起身向她靠近,直到把她逼回到沙发上,双手支撑在沙发靠背上,和她面对面,他们之间的距离差不多只有十厘米,他能感觉到她的急促呼吸。“你宁可接他的电话也不接我的,为什么?”
“我已经结婚了,我们……”
“不是已经快离婚了吗?我一直等着呢,为了你我三年都没开过“荤”了。”Rogers抵住她的额头,手上也开始不安分地乱动。
Peggy握住他的手腕,防止他继续乱来,发出一声冷哼,“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还会有能让我们Rogers少爷浪子回头的女人?”
“你就是那个女人啊。”Rogers将手掌一翻,顺势与她十指相扣。“你相信……前世吗?”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迷信了?”Peggy试着用另一只手推开他,但并没有用。
“大学第三年的时候,我经常会梦到一个女人,很漂亮,和你长得一摸一样。而在她的身边,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摸一样的男人,他们看起来很恩爱……第一次梦到这个梦的第二天,我就遇到了你。你说,这是不是天意?”
“幼稚。”Peggy干脆别过脸,不再理会他,但她不得不承认,他所说的,和自己的梦一摸一样,她也曾想过梦中的男子会是她的真命天子,但当知道这个男子是个十足的混蛋时,她顿时心灰意冷。
“遇到你之后,我好像魂都被勾走了,我知道这样说有点儿肉麻,但……这并不夸张。Peggy,你改变了我。但可惜,你在对的时间里,遇到了错的人。”
Rogers也看到了她嘴角的淤青,眼神里饱含着心疼,捧起她的脸颊,“但现在没事了,我又有了新的机会,谁也不能再伤害你了。我对不起别人,但我一定不会对不起你。”
“嗯,嗯。”Peggy好像没有听进去,只是敷衍地应合一下。
“你……你别当故事听啊,我是真心爱你的。”Rogers好像有点儿着急了,挠挠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
这反应让Peggy感觉有些蠢萌,轻笑一下没有让他察觉,紧接着变换回了原来的凝重面容,“Steve,你能找到更好的。谢谢你的……厚爱。”
“还是不行吗……”
“不是两个人相爱,就一定可以在一起的。”
Peggy还喜欢他?Rogers决定放手一搏……他一口气喝掉了一整瓶威士忌。
(以下是车,链接走评论,如果链接君挂了的话,请移步QQ,加这个号→2061683986,本鸽子亲自送车√)

评论(5)

热度(11)